"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官网上线 外交部回应

作者:辛闻 来源:中国网
2017-03-21 20:35:09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今年5月中方将在北京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将是加强国际合作、对接彼此发展战略的重要合作平台。

问:今天“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你能否介绍目前有多少外国领导人确认出席?

答:感谢你关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今年5月中方将在北京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将是加强国际合作、对接彼此发展战略的重要合作平台。

高峰论坛由圆桌峰会和高级别会议两部分组成。目前已有20多位外国领导人、50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100多位部长级官员以及总共1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代表确认与会。这体现了国际社会对高峰论坛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视和支持。

目前论坛有关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论坛网站也正式上线了。我们将继续有序推进相关筹备工作。至于你关心的具体有哪些领导人将出席论坛,我们会适时正式发布相关消息。

相关链接:

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官方网站:中国一带一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