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莎·梅受访重谈与特朗普“世纪牵手”:他非常绅士

作者:任梅子 来源:环球网
2017-03-21 18:05:28

特雷莎·梅受访重谈与特朗普“世纪牵手”:他非常绅士

  特雷莎·梅接受《时尚》杂志专访  

【环球网报道 记者任梅子】香港“东网”3月14日报道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今年1月访美时,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世纪牵手”的一幕,为人津津乐道。特雷莎·梅近日受访时重谈往事,形容特朗普当时“非常绅士”,对他可谓只有赞赏没有批评。

特雷莎·梅接受美国时装杂志《时尚》访问,忆述当时她与特朗普正在走下一个斜坡,特朗普说可能会有点尴尬。她感觉与对方相处融洽,并称他作为政治素人在大选中获胜令人震惊。

曾批评特朗普妇女评论“不可接受”的特雷莎·梅又表示,她并没有当面质问对方相关的问题。

特雷莎·梅也在访问中谈及她与丈夫菲利普的故事。她坦言结婚不久其父母去世,幸获丈夫支持,两人已了解对方很久,彼此间的特殊关系随时间不断升华。她又笑称自己在家也会煮饭,而任职银行家的菲利普会把盘子放入洗碗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