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光天化日持斧偷抢自行车吓坏民众

来源:环球网
2017-03-20 16:24:35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英国曼切斯特市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蒙面持斧头偷抢自行车,旁观者试图对其进行劝阻,却遭到暴徒恐吓。视频记录了他将锁住的自行车从固定杆上取下来的过程。

英男子光天化日持斧偷抢自行车吓坏民众

  小偷被发现在停车场内切下标杆的指示牌从而方便举起自行车拧开车锁,但他并不知道自己已被车主兼工作人员拍下。当安保人员试图抓住自行车手把以防小偷带走山地自行车时,蒙面暴徒挥着斧头向他扑去,似乎在进行威胁。另一人准备接近小偷时,同样也被其恐吓。

  目击者在事发当时就报了警。拍摄视频的车主表示犯罪现场调查员已对该区域展开搜索,他的视频也已交给警方。他说道:“过去几年我丢了很多自行车,这让人非常生气,但能做的只有接受事实。但当这种事对人存在武力威胁时,那么必须将犯罪者绳之以法。”

  “当时竭力阻止小偷的安保人员和小伙子真的很勇敢,他们后来还向我道歉,因为没能保护住我的自行车。那天没人受伤我已经觉得很开心了。”(实习编译:钟妍姿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