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回应俄在埃及部署兵力传闻:请停止到处搜寻我们踪迹

作者:李霞霞 来源:环球网
2017-03-15 16:53:1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4日的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安德烈·克拉索夫3月14日表示,有西方媒体报道称俄罗斯近期向埃及一个航空基地部署兵力,这种报道将是为了激化当前的局势。

  据报道,通过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和埃及军方及外交消息人士的话,3月13日晚些时候英国路透社报道称,俄罗斯向利比亚边境附近的一个埃及空军基地部署了22人的特种部队小组和数架无人机。不过,埃及国防部否认了该报道。

  克拉索夫表示,这种报道可能只是为了升级紧张局势。“我们的行动一直很统一,我们没有向任何人隐藏任何东西。我们向与我们有接触的政府告知了我们采取的措施,并与之协调我们的行动。”

  他说俄罗斯成功采取的行动,包括在叙利亚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让某些国家找到了理由将莫斯科妖魔化。他还说有些国家甚至在攀比,到底谁将在中伤俄罗斯方面更胜一筹。

  克拉索夫还说:“我希望我们的西方同事们停止到处追寻俄罗斯踪迹的行为,而他们本身破换了一个非常棒的国家,却什么都没有再创造出来。”(实习编译:李霞霞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