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战部队参加韩美军演 演练假设剿除朝鲜战争指挥部

来源:环球网
2017-03-13 16:24:51

美特战部队参加韩美军演 演练假设剿除朝鲜战争指挥部

  资料:美国海军海豹部队训练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3月13日报道称,韩美联合司令部13日宣布,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KR)当天正式启动,美国最先进武器和大规模兵力将参演。

  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将参加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和“鹞鹰”,参演规模为历届最大,兵种包括海、陆、空军和联合特种作战部队,将假设剿除朝鲜战争指挥部的情况实施训练。

  据韩国政府一位高官13日透露,美军特种兵将参加“关键决断”和“鹞鹰”军演,参演规模比往年大,兵种也更多。最近朝鲜半岛局势出现变化,根据这种变化,军队需执行的任务也不同于以往,因此参演部队将实施多种训练,为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做准备。

  训练具体包括秘密渗透平壤、剿除战争指挥部、爆破战争指挥设施等任务。据悉,美国突击队、三角洲部队、海军特种作战研究大队(海豹第六分队)、陆军“绿色贝雷帽”特战部队等将参加韩美联合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