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演彩色粉末大战 庆祝胡里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6:19:15
 
 

纽约上演彩色粉末大战 庆祝胡里节

当地时间3月11日,美国纽约举行活动庆祝印度教节日胡里节。(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3月13日电  当地时间3月11日,美国纽约民众泼撒彩色粉末,庆祝印度教节日胡里节。

胡里节是印度和尼泊尔境内印度教的“春节”,又被称为“彩色节”或“爱情节”。胡里节表达了正义战胜邪恶、春天到来以及冬天结束的寓意。人们在节日中遇到其他人,可以尽情地嬉笑、忘记烦恼、原谅彼此并修复破损的关系,所以胡里节也被视为是庆祝丰收的感恩节。

胡里节一般会持续两天。起初,胡里节只是古代印度教的宗教节日,后来在印度、尼泊尔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印度教聚居区中兴起。近年来,这一节日已经蔓延到欧洲和北美的部分地区,人们欢度胡里节,尽情享受这段无忧无虑、“彩色”的时光。

(编辑:潘一侨  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