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递解 美国纽约州非法移民纷纷偷渡加拿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13 13:42:20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由于害怕被特朗普政府递解,美国纽约州东北部一个小镇成为了不少无证移民的必经地——他们通过这个叫查普伦(Champlain)的纽约州小镇,穿越美加边境前往加拿大。

害怕被递解 美国纽约州非法移民纷纷偷渡加拿大

  资料图:路上的偷渡客们。

报道称,这些无证移民往往举家偷渡到加拿大魁北克。加拿大警方会带他们前往当地的移民办公室,帮助他们申请庇护。

查普伦的居民表示,一些无证移民会偷偷趁着夜晚穿越边境,避免被逮捕。一名民众表示,自己并不认同这些无证移民的做法,但是也认为,不应该完全怪罪于他们。

居民们还称,很多人偷渡前往加拿大都是靠步行,有些人也会叫出租车载他们一程。

报道指出,如果这些人非法穿越边境,在加拿大的边境被逮捕的话,警方只能让这些无证移民申请难民,然后经过移民程序处理再将这些人释放。也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不顾一切的想要偷渡去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