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澳怀孕袋鼠遇车祸路人为其“接生”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3-13 08:40:1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发生了令人暖心的一幕:一对夫妇在路边为一只被车撞了的袋鼠妈妈“接生”袋鼠宝宝。

暖心!澳怀孕袋鼠遇车祸路人为其“接生”

一只袋鼠妈妈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躺倒在路边奄奄一息。幸好一对路过的夫妇发现了它,在发现袋鼠妈妈还活着时,其中的男子跪在地上,把手伸进了它的育儿袋,将袋鼠宝宝顺利取了出来。“小袋鼠的状态看起来很好,但是它妈妈就情况不妙了。”该男子说。他还说他和妻子外出时经常留意那些生病或者受伤的野生动物,并给予它们帮助。

据悉,这不是这对夫妇首次营救袋鼠。2016年9月,他们就发现过这种情况,但是小袋鼠已经死在育儿袋里了。夫妇俩带着成功被解救出来的袋鼠宝宝去了兽医院,袋鼠宝宝是否会幸存还不得而知。(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