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花25年拍摄绝美南极照片

来源:Mail Online
2017-03-10 16:24:50

摄影师花25年拍摄绝美南极照片

  在看到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之前,很难想象南极洲会有这么多不同的蓝色。

  在看到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之前,很难想象地球上遥远的另一端,南极,会有这么多不同的蓝色。

  拍摄这些照片的加利福尼亚摄影师伊拉·梅耶第一次到南极是在25年前,此后就与南极结下了不解之缘。

  这位勇敢的摄影师说,他在南极见过不少不可思议的景象,从狂野的大海、雪崩,到庄严的落日和月出。而说到动物,他表示一月份经历了一次特别刺激的体验,两头座头鲸浮出水面呼吸,距离他的小船仅9米。企鹅也给他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它们挺着肚子滑来滑去、在冰水中潜泳。海豹和鸟类也吸引了这位摄影师的目光。

  总结南极的环境情况时,伊拉·梅耶说道:“那是一个人类已经留下一些足记的地方,但是还没有留下看得见的影响。从这点来说,它完全可以被视为完全纯净的自然地。空气非常清新,到处都很安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