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长子与超杀女复合?社交网站频互动引猜测

来源:未来网
2017-03-08 10:53:45
分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的长子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 Brooklyn Beckham )在2016年跟“搜超杀女超杀女”科洛莫瑞兹( Chloe Moretz )交往,然而3个月就低调分手,还取消关注彼此的Instagram ,似乎要从此划清界线。

小贝长子与超杀女复合?社交网站频互动引猜测

  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 搜超杀女超杀女疑似复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 搜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的长子 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在2016年跟“ 搜超杀女超杀女”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交往,然而3个月就低调分手,还取消关注彼此的Instagram,似乎要从此划清界线。未料,2人最近重新追踪对方账号,科洛莫瑞兹还大方留言互动,疑似复合的举动引起网友热议!

  科洛莫瑞兹5日在Instagram发文,PO出1张“2手交迭”的照片,却什么都没有解释,只留下1个半月形状的图释,令众多网友摸不清头绪。然而,2天后, 搜布鲁克林布鲁克林也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写下“等不及5月到来”,科洛莫瑞兹不但秒赞、还留下另1个月亮符号,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其中含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