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防长敦促强化边境管理防止恐怖分子入境

作者:侯文文 来源:环球网
2017-03-07 16:40: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巴基斯坦《黎明报》3月6日报道,巴基斯坦国防部部长赫瓦贾·阿西夫(Khawaja Asif) 3月6日在议会上说,来自印度和阿富汗的恐怖分子在巴基斯坦制造动乱,并敦促巴基斯坦政府完善边境管理。

  在回应反对党议员的提问时他说:“巴基斯坦正在试图与阿富汗进行更好更完善的边境管理。

  他说,除非完善边境管理,否则恐怖主义的祸端还将继续存在。

  阿西夫说,边境管理问题事关国家安全,并敦促议员们不要在此事上玩弄权术。

  他说:“我们有权关闭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边境,而且保护我们的人民。他还说,边境上有25处关口供两国人民出入,但是巴基斯坦不能让恐怖分子踏入其国土。“我们接纳了数千名阿富汗难民,但我们将不会接纳恐怖分子。杀害我们子孙的凶手就在阿富汗的土地上,政府需要采取行动来与他们对抗。”他说。

  提及印度时,阿西夫说,印度无端开火和违反印巴实控线上的停火协议的次数在不断增加。

  阿西夫在给国民议会的书面回复中称,在过去四年,印度违法了印巴实控线上的停火协议1170次并穿过巴基斯坦控制区域257次。(实习编译:侯文文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