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推出新款直升机争抢美国空军新竞标案

作者:马娜 来源:环球网
2017-03-06 16:18:18

波音公司推出新款直升机争抢美国空军新竞标案

  波音MH-139直升机是以意大利军火商莱昂纳多(Leonardo)公司生产的热门机种AW139为基础而研发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月2日报道,美国航空巨头波音公司 2日发布了新款MH-139直升机,计划用这款新的机型争抢美国空军替换现役UH-1N直升机的新竞标案。

  根据波音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新款MH-139直升机是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年度空战研讨会”(Air Force Association Air Warfare Symposium)上发表的。波音公司指出,MH-139直升机是根据目前在市场上由意大利军火商莱昂纳多(Leonardo)公司生产的热门机种AW139为基础而研发的。莱昂纳多与波音公司是合作伙伴。

  美国空军计划采购84架新直升机取代现役的UH-1N直升机。因贝尔直升机公司生产的UH-1“休伊”通用直升机已经服役了40多年,机身严重老化,亟需淘汰。(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