怼美国!朝媒:朝鲜会想尽办法增强核武 这是不变的意志

作者:魏悦 来源:环球网
2017-03-06 16:03:1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朝鲜《劳动新闻》3月6日报道称,如果美国不放弃对朝鲜的敌对政策,朝鲜将会想尽办法增强以核武器为中心的国防力量,这是朝鲜不变的意志。

  报道还称,和平是需要用自身强大的力量来守护,只有当自身具备战争遏制力时,才能自主有尊严的活下去。朝鲜将继续开发与核强国、军事大国相匹配的手段,打造更为坚固的国防力量。

  另据韩联社6日报道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6日表示,朝鲜今晨7时36分许在平安北道东仓里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不明飞行物。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称,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表示,朝鲜发射了4枚导弹,其中3枚落在日本专属经济区内。韩联社最新消息称,射程约1千公里,导弹已经落入日本海。

  朝鲜导弹试射时值代号为“鹞鹰”的韩美联合军演进入第六天。韩国代总统将主持国安会议商讨朝鲜射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