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婚礼上宾客开枪为新人庆祝误伤邻居致死

来源:环球网
2017-03-06 09:38:04

泰国一婚礼上宾客开枪为新人庆祝误伤邻居致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近日,泰国一对新人大婚,不料婚礼上一些宾客一时高兴,竟开枪庆祝,结果一颗子弹射偏,射中附近一位邻居的左胸,致其当场死亡。

  事发当时,这对新人正在朋友和家人的簇拥下游行,一些宾客也许高兴过了头,竟鸣枪为这对新人祝福。不料一颗子弹射偏,射中了约100米外的一位邻居。起先,大家都否认自己与此事故有牵连,但最终5名宾客和新郎向警方自首。5名宾客承认自己在游行时开过枪,警方正在确认到底是哪一把枪射中受害者。新郎承认这5把枪中有一把是自己的,警方指控其非法持有武器。

  事件一经报道,舆论哗然。大家都义愤填膺,认为这些人的行为太过儿戏。受害人的家属伤心欲绝,称肇事者“没良心”。她说道:“我真想知道他们的心是什么做的。他们怎么敢在居住区开这么多枪?这里住着几百户人家啊!”(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