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奥斯卡乌龙制造者遭“驱逐”又受死亡威胁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3 14:13:38

祸不单行 奥斯卡乌龙制造者遭“驱逐”又受死亡威胁

图为乌龙制造者、普华永道工作人员布赖恩·卡利南(右)和马莎·鲁伊斯(左)。(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3月3日电(高琳琳) 3月1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宣布,两名负责保管奥斯卡奖结果却不幸制造了乌龙事件的普华永道工作人员被“驱逐”出这项颁奖活动。然而,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两人在社交媒体上受到死亡威胁,于是普华永道赶紧为他们安排了保镖。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月2日报道,普华永道表示,已经加强了布赖恩·卡利南和马莎·鲁伊斯住所的安保。据悉,两人现在非常担心自身安全。

普华永道发言人凯里·博登海姆说,乌龙事件之后,卡利南和鲁伊斯的家庭住址以及家人的照片被曝光,公司随即为他们提供了保镖。

2月26日的奥斯卡典礼在颁出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最佳影片奖时,卡利南却搞错了信封,将写有刚刚颁过的最佳女主角的信封交给了颁奖嘉宾。两位毫不知情的颁奖嘉宾遂将最佳影片颁给了《爱乐之城》,而在电影众主创激动地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工作人员却突然上台打断了发言,表示真正的获奖影片其实是《月光男孩》,场面十分尴尬,这也被认为是奥斯卡89年历史上的最大乌龙。

据悉,在将最佳影片的信封交给嘉宾之前,卡利南还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的照片。奥斯卡奖主席谢丽尔·博恩·伊萨克批评他因为分心而犯下大错。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