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司法部长2016年曾两次接触俄驻美大使

来源:中新网
2017-03-02 16:56:54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现任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在2016年仍身为参议员时,曾两次接触俄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但在参院听证会上他并未说出此事。

    据该报援引美国国防部官员消息称,塞申斯与基斯利亚克的其中一次会晤是“9月在参议员办公室举行的私人谈话”,还有一次会晤是在一次基金会的演讲之后,与其他大使共同的会面。

    在这两次会面时,塞申斯是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资深成员,同时也是特朗普的高级外交政策顾问。

    报道称,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当问及塞申斯是否同俄方人员接触过时,他未说出此事。

    此前,原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于2月13日辞职,原因是他在去年12月与俄罗斯驻美大使通电话时谈及美对俄制裁一事,并且在汇报时没有讲出实情。特朗普因此对他失去信任,遂要求其辞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