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外国小哥徒手攀登近百米高教堂

来源:环球网
2017-03-02 16:29:48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近日,在一则惊险的视频中,外国小哥维塔利·萨夫丘克(Vitaliy Savchuk)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徒手攀爬,成功登上325英尺(约99米)高的教堂尖顶,令人惊叹。

维塔利攀爬的教堂是奥地利维也纳的沃蒂夫教堂(Votive Church)。在整个攀爬的过程中,维塔利看起来似乎毫不费力,并且在登顶后尽情地俯瞰了绝佳的美景。

据悉,维塔利在攀爬教堂前就已经完成许多次类似“壮举”。最著名的一次当属他成功爬上了奥地利最高摩天大楼——高达820英尺(约249米)的DC Tower 1。维塔利说:“我这么做是因为这就是我的生活。对我而言,这就是自由,新鲜的空气,美丽的风光——这就是我想要体验的。在攀爬过程中,我甚至不会考虑是否会掉下去,我只想着要攀上顶端,不会畏惧。”对于维塔利的行为,评论也是褒贬不一。维塔利也劝诫年轻人不要随意模仿他。

据了解,沃蒂夫教堂建于1879年,起源是一位奥地利大公为了感谢上帝护佑国王弗兰茨·约瑟夫从刺杀中死里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