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冲入美国阿拉巴马狂欢节队伍 12名高中生受伤

来源:中新网
2017-03-01 15:50:35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格尔夫海岸市(Gulf Shores)一名发言人说,一辆汽车2月28日从后面冲入当地 Mardi Gras狂欢节大游行的高中乐队,12名乐队成员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该市发言人布朗(Grant Brown )说,一名73岁老人驾驶的汽车当时加速并冲撞格尔夫海岸高中乐队。尽管还不清楚为何那名老人加速,但当局相信他不是故意制造车祸。

    该市警察局长德尔莫(Ed Delmore )说,所有迹象都显示这是一场涉及老人的悲剧。他说,也没有迹象显示那名司机涉及药品或酒精问题。

    鲍德温县教育局官员斯维格(Angie Swiger)说,所有参加游行的学生都已经找到。她说,“我们已经将参加游行、没有被家长领走的学生送回高中,我们已经找到所有人。”

    她还说,危机辅导员正在那所高中安慰学生和目击车祸的家长。她说,“这是非常困难的一天。……我们请求所有人为他们祈祷。”

    仅仅三天之前,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举行嘉年华期间,一名男子开车冲进观赏游行的人群中,造成28人受伤,驾驶被警方当场拘捕。据调查,25日晚间肇事的司机涉嫌醉驾,其当时的酒精浓度超标三倍。

    当地警方证实,被捕司机为25岁的瑞祖托,他2月26日被以疏忽驾驶,造成严重伤害以及肇事逃逸等罪名的起诉,一旦罪成,最高将获刑20年,检察官称,随着对案件的调查,嫌犯可能会面临更多罪名的起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