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国会演讲将寻求启动医保改革等优先任务

来源:中新网
2017-03-01 15:50:35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美媒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当地时间2月28日晚在国会发表演讲,他将寻求迅速启动白宫和国会的首要任务,其中包括建立新的医疗保险体系和改革税制。

    这次黄金时段演讲是特朗普在就职日以来首次正式发表全国讲话的机会,总统助理称,特朗普将利用该平台强调他在上任首月采取的行动,确定以“复兴美国精神”为主题的光明愿景。

    特朗普在周二上午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简介了他演讲的部分拟议主题,概述了增加军费开支的提议、加强边境安全的计划和改革医保体系的想法。

    特朗普表示,他能做的就是发自内心地畅所欲言。

    白宫发言人Sean Spicer日前称,这次演讲还将关注公众安全,包括加强边境安全和改善老兵待遇,此外还将涉及教育和就业培训领域的经济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