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准爸爸腹部绑12斤重健身球体验孕中健身

作者:汪燕妮 来源:环球网
2017-02-28 21:27:41

【环球网综合报道】之前有一些好奇的男性体验了女性来例假时的不便,体会了女性分娩时的痛苦,如今又有一位“好奇准爸爸”尝试了一回“孕中健身”。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准爸爸布莱克想要体验妻子孕中健身的感受,便在自己的腹部绑了个重14磅(约6.35千克)的健身球开始日常锻炼,结束后大呼不易。

美国一准爸爸腹部绑12斤重健身球体验孕中健身

目前,布莱克的妻子已有37周的身孕。妻子想让丈夫也体会一下“带球”锻炼的艰难。布莱克首先做了一组俯卧撑,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他已挥汗如雨。周围人问他感觉如何,他答道:“感觉不太好。”之后他又上了划船机,肚子前的球一直往下沉,让他做起来比往常更吃力,而且还得格外谨慎,不能让机器撞到“孩子”。最后,布莱克骑上了健身自行车,小心翼翼地抱着自己的球,艰难地踩着踏板。

经过这一次健身,布莱克体会到了孕中健身的不易,也很佩服妻子在孕中还坚持锻炼。(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