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巴哈马小岛网红“游泳猪”离奇死亡

作者:沈怡茜 来源:环球网
2017-02-28 21:27:4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巴哈马群岛的“猪岛”上生活着一群“游泳猪”,它们因和前来度假的名人亲密接触而迅速走红。然而,近日,有约7只“游泳猪”离奇死亡!当地官员认为是游客使小猪醉酒而亡,侦查员正在调查小猪们的死亡原因。

震惊!巴哈马小岛网红“游泳猪”离奇死亡

据悉,这群“游泳猪”们生活在一个无人岛上,距离巴哈马首都拿骚80海里。有传言称这群小猪可能是由于很久以前的沉船事故而被留在岛上的,但最近,巴哈马男子韦德·尼克松(Wayde Nixon)称,在20世纪90年代,他由于害怕“千禧虫危机”会使社会崩溃,而在小岛上放了4只母猪,1只公猪,以便在危机到来时能有充足的食物来源。他认为小猪们的死亡是游客的不当行为导致的,“游客们给猪喂啤酒,朗姆酒,骑在它们身上……小猪们吃错了东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