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妻病重不愿分手 纽约市结婚近60年夫妻一起自杀

来源:中新网
2017-02-28 17:16:42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对结婚将近60年的老夫妻日前被朋友发现在曼哈顿上西城的公寓中死亡,显然是死于自杀。

    据报道,老朋友柯林斯(Stephen Collins)出于担心,前去那套公寓看望88岁的女歌星-作曲家萨斯金德(Joyce Hope Suskind)和她86岁的丈夫、摄影师林达尔(Olaf Ringdahl),却发现他们已经死亡。

    根据警方信息,萨斯金德长期遭受心脏病折磨,已经无法离开自己的住房。

    柯林斯表示,“他们总是说他们要一起走。他们总是希望一起离开。”

    他说,“他们那样说了很多年,至少30年。我担心,因为我们每天通话。我打电话,没有人接。我前去检查,发现他们。那真是悲伤。”

    警方说,萨斯金德和林达尔都是塑料袋套头,显然是自杀。这对夫妻也有自杀留言。消息来源说,警方仍在检查这对夫妻是否使用什么药物让他们比较容易地离世。

    据柯林斯提供的信息,萨斯金德和林达尔自从1958年开始约会就变得不可分开。他们1960年结婚,没有子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