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被特许搞Facebook直播,他们在平壤看到了爱马仕、范思哲

作者:欧贤安 来源:环球时报
2017-02-28 16:39:43

  【环球时报驻马来西亚特约记者 欧贤安 李琳】据路透社27日报道,该社获得的一份联合国报告草案显示,朝鲜特工以设在马来西亚的一家皮包公司Glocom为据点,违反联合国制裁出售军用无线电设备。

  报道称,Glocom公司在马来西亚的网站为30多套无线电系统做广告,其销售对象是“军事和准军事”机构。联合国报告草案列举Glocom公司的业务时称,去年7月,一架运载着朝鲜军事通信设备的飞机飞往厄立特里亚时,在一个未公布名字的国家被截获。缴获的设备中包括45箱军用无线电设备和附件,货物的标签上贴有“Glocom”字样。报告还引用未透露来源的消息称,Glocom公司实际上由朝鲜负责海外业务和武器采购的侦察总局控制。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网站27日称,马城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诺奥马当天被问及朝鲜是否以马国为据点出售军用无线电设备。他表示,“有关这方面的问题,应该去问内政部”。诺奥马还说,马有关当局将会密切留意在马朝鲜人和来自该国的游客。

  上一页12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