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顾问康韦跪坐总统办公室沙发被批没礼貌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8 16:26:24

特朗普顾问康韦跪坐总统办公室沙发被批没礼貌

当着众多来访者的面,康韦就自顾自地跪坐在沙发上看手机。(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2月28日电(高琳琳)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似乎一直在“走背字”,经常遭到别人的批评。前几天她在电视节目上公开为第一千金伊万卡自家品牌“叫卖”,不仅招来外界的诸多批评,就连当事人伊万卡都对她表示不满。2月27日,她又因为不太恰当的坐姿成为众矢之的。

特朗普顾问康韦跪坐总统办公室沙发被批没礼貌

康韦跪在沙放上给特朗普和来宾合影。(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月28日报道,特朗普27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美国多所传统非洲裔学院和大学的领导,承诺政府将与各校展开合作。然而,在这样的正式场合,康韦跪坐在沙发上。为总统和来宾们拍完合照之后,她便自顾自地在沙发上看手机。

康韦的这一行为随即招致许多人的批评,认为她这样非常没有礼貌。一些网友觉得康韦对这间最高级别的办公室极其不尊重;还有一些网友借机讽刺特朗普炮轰官员向媒体泄露信息一事,称康韦这是在通过手机向外泄露会议细节。

除了成为被批评的焦点,康韦还面临着作为总统顾问的行为审查。上周,15位法律伦理学教授以行为不当为由向美国律师协会投诉康韦。他们认为,康韦作为一名律师,却在电视节目中借着虚构的“鲍灵格林大屠杀”来为特朗普“禁穆令”做辩解,这显然有违道德规范。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