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宣布复出 新作预计会在2019年完成

来源:中新网
2017-02-28 10:10:53

宫崎骏宣布复出 新作预计会在2019年完成

  网络配图

宫崎骏宣布复出,新作预计会在2019年完成。据日本媒体报道,吉卜力工作室的制作人铃木敏夫2月24日参加美国的活动时明确表示,他已经从宫崎骏导演那看到了新作的画像,“宫崎骏现在很努力地在东京进行动画的制作。”据悉,新作内容目前还不能公开,但这部新作预计会在2019年完成。

2013年,宫崎骏的动画作品《起风了》入围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影片于电影节上映当天,吉卜力工作室主席星野康二代表宫崎骏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宫崎骏正式隐退,不再制作长篇动画。

2016年11月13日,NHK播出纪录片《終わらない人宮﨑駿》(《不了神话宫崎骏》。宫崎骏在片中说:”与其无所事事等待死亡,不如在工作中死去。”首度公开表示要回归长篇动画制作。此番铃木敏夫向外界传递出的信息,被认为是宫崎骏事实上的撤销引退。

原标题:宫崎骏宣布复出 新作预计会在2019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