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方:美俄军方需要在更高层次上就叙问题进行商讨

作者:朱佩 来源:环球网
2017-02-27 11:23:54

美军方:美俄军方需要在更高层次上就叙问题进行商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2月24日报道,美国空军中将杰夫 哈里根(Jeff Harrigan)称,美俄军方需要在更高层次就避免在叙利亚发生事件进行商讨。

  《华盛顿邮报》23日援引哈里根的话称:“我们认为还需要一个层次可以使我们在更高层次上进行商讨,而我们应仔细研究这是什么层次为好。”

  此外,据该报称,美军方想改善同俄军沟通的渠道。

  据该报报道,由于同莫斯科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分歧而于2014年通过的美国法律妨碍了该事务,该法实际上几乎暂停了与俄所有军事合作。美国防长詹姆斯 马蒂斯可能对某些情况做出例外,但尚未为此做好准备。

  俄罗斯与美国国防部签署的有关在叙利亚领空防止空中事件和保障行动期间飞行安全的相互谅解备忘录生效于2015年10月20日。

  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提出的给予军事援助的请求,俄罗斯自2015年9月30日开始空袭叙利亚恐怖分子设施。美国及其盟友从2014年开始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开展行动,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而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行动并没有获得叙政府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