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打击仇恨犯罪 将拨款强化安全措施

来源:中新网
2017-02-24 15:42:18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州23日起实行新措施打击仇恨犯罪,包括承诺补助2500万美元强化安全措施,以及对促成仇恨犯罪逮捕与定罪的情报奖赏5000美元。

    据报道,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古莫23日在会见该州多名宗教领袖后宣布了上述举措。

    古莫称,随着美国国内近期反犹太与仇恨犯罪事件激增,眼下竭尽全力确保全纽约人的安全与获得平等对待,比过去任何时候都重要。他表示,任何歧视或偏见的行为都将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

    纽约市警局指出,仇恨犯罪数量在2016年激增,主要是针对穆斯林、犹太人、非裔、拉丁裔、亚裔以及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团体。

    据介绍,纽约州的2500万美元补助计划旨在增加被认为有特别风险的学校与日托中心的安全,将对这些机构的额外安全措施与训练需求提供资金。

    此外,纽约州还将扩充一条去年11月设立的免费热线。该热线供人们通报偏见与歧视等状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