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拟复制德国国会大厦用作“童子军”训练基地

来源:环球网
2017-02-23 16:04:07

俄拟复制德国国会大厦用作“童子军”训练基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3日报道,俄罗斯拟在莫斯科周边的爱国者公园,按比例复制出一座“德国国会大厦”,并将其作为俄罗斯青少年爱国者组织——“Yunarmia”的训练基地。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表示,该地将会成为Yunarmia成员的训练和展览基地。绍伊古对俄罗斯议会表示,复制德国国会大厦旨在让Yunarmia开展军事训练。他说:“我们虽然不会一比一复制,但却能给我们的‘童子军’一个具体的地点开展训练,而不是简单的一栋建筑。”

据报道,Yunarmia也是由俄国防部长提议成立的,旨在激起俄罗斯学生们的爱国精神,鼓励他们投身军事活动之中,该组织与美国的“国家少年后备役军官训练营”(JROTC)类似。Yunarmia官方网站称,该组织的目标是:“复兴青少年组织的优良传统。Yunarmia会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友谊理想和国际主义。Yunarmia预计现有42000个成员。

柏林方面尚未对俄罗斯此举做出任何评论。柏林的德国国会大厦始建于1894年,最初为德意志帝国的议会。在1933年的火灾后,大厦遭到废弃,在二战中和战后都未被政府使用。但在1990年,东德与西德的合并典礼就是在此举行的。在1999年,国会大厦成为德国联邦议院所在地。

(原标题:俄拟复制德国国会大厦用作“童子军”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