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激进分子在自由女神像上悬挂横幅“欢迎难民”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22 15:46:35

美激进分子在自由女神像上悬挂横幅“欢迎难民”

  自由女神像上悬挂着横幅,上面写着“欢迎难民”

  据《今日美国》2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美国国土安全部宣称要在全国展开驱逐非法移民计划之后的几小时,激进分子便在美国标志性的自由女神像上面悬挂出红底白字的横幅,上面写着“欢迎难民”,来抗议特朗普的移民政策。

  据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透露,该横幅20英尺长,3英尺宽,悬挂在自由女神像的观景台上。

  据美联社报道,这个横幅在悬挂一个多小时后就被撤下,但美国民众已经拍下了照片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一个名为Alt 自由女神的基金组织宣称对此事负责。他们对CNN记者说,几乎所有美国人的祖先都是从别的地方来的。移民和难民使这个国家强大,驱逐他们则不能使我们强大。

  该组织还在推特账号上发布数张横幅照片,并配文写道:“自由女神说的话不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