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预言神准成“章鱼保罗”? 瑞典果真暴动

来源:环球网
2017-02-22 15:46:06

特朗普预言神准成“章鱼保罗”? 瑞典果真暴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2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18日在佛州演讲时点名瑞典17日发生了让人难以相信的大事,暗指遭到恐袭。此言论引发瑞典政府不满,要求美国解释。但就在特朗普失言后两天,瑞典20日还真的发生暴动。

  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参加一场公开集会时,为他的难民政策辩护。他说:“你们看看都发生了些什么。我们必须要保卫国家的安全。你们看看德国正在发生什么,你们看看瑞典昨晚发生了什么。瑞典,谁会相信呢?他们接收了大量难民。而这导致的问题是他们难以预计的。”

  消息一出,瑞典外交部发言人说辟谣,不知道有任何“与恐怖主义有关的大事”。瑞典驻美国大使馆也通知美国政府就特朗普的言论进行解释。

  没想到两天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部郊区真的发生暴动,当地警察逮捕一名涉嫌贩售毒品的人后,多名戴面罩的民众向警察扔掷石头,焚烧汽车。而这个发生暴动的地区主要为外来移民者居住。

  而这起瑞典暴动,不少特朗普支持者趁机大作文章,表示特朗普未卜先知,正好验证他之前的说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