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长期心腹竟然是她 两人罕见合影曝光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21 15:58:03

美国“第一夫人”长期心腹竟然是她 两人罕见合影曝光

2005年2月4日,梅拉尼娅(中)和姐姐克瑙斯(左)参加时尚午宴。(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21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20日报道,梅拉尼娅·特朗普近日组建了一个由助手和顾问构成的团队,开始规划自己作为美国“第一夫人”的路线。不过梅拉尼娅不会通过新闻稿或声明公布一名长期心腹、也许是她最信任朋友的名字,那就是她的姐姐伊内斯·克瑙斯。

梅拉尼娅去年7月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演讲中,称克瑙斯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女人、一位朋友”。美国《人物》杂志报道称,克瑙斯是梅拉尼娅2005年与特朗普在棕榈滩举办的婚礼上的伴娘。现在,克瑙斯就住在离纽约特朗普大厦不远的地方。

与梅拉尼娅一样,克瑙斯也很低调,她没有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公开露面。她甚至几乎没有公布过自己的照片,目前已知的一张是2005年2月4日她与梅拉尼娅在佛罗里达州一场时尚午宴上的合照。

不过,克瑙斯在脸谱(Facebook)上展示了姐妹俩亲密的关系。克瑙斯分享了多张幕后照片,包括梅拉尼娅的照片;她们的母亲在1972年的照片、梅拉尼娅早期模特生涯照片、为梅拉尼娅的儿子巴伦庆祝10岁生日的照片;去年4月梅拉尼娅在纽约党内初选中投票时CNN的报道截图。

克瑙斯本人是一名艺术家。梅拉尼娅年轻时画出服装设计草图后,会由母亲和克瑙斯将衣服缝制出来。姐妹两人曾一起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读设计学校。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