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富翁在伦敦拥有80辆名车 看看他的车库有多豪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7 14:43:44

中东富翁在伦敦拥有80辆名车 看看他的车库有多豪

一名未透露姓名的中东富豪在伦敦花2600万美元购买了一个车库。(图片来源: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2月17日电(沈洋)如果你有80辆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超级跑车和经典汽车,那么该如何解决停车问题呢?一名中东富豪用行动告诉你答案:再花2600万美元(约合1.78亿元人民币)买个车库就行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这名亿万富翁几星期前购买的这个“天价”车库共拥有130个车位,位于伦敦豪华的骑士桥住宅区,紧邻海德公园。目前,该车库已经配备了高科技的安保系统和大批服务人员来满足其高端客户的需求。

报道称,在伦敦,一个车位每年的租金已经上涨到大约4万美元,一些个人车位转卖的成交价也已经超过50万美元。这个价值2600万美元车库的前任运营者表示,买车库的富豪实际上是“赚了”,因为在这里每个车位平均只要20万美元。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