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招募实习生规划退休生活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13:55:03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卸任总统并结束了度假旅行的奥巴马夫妇日前回到华盛顿,并发布了一则寻找实习生的信息。

据其办公室发布的招聘广告显示,实习生岗位职责包括通讯任务等,具体内容尚不清楚。对实习生的个人要求包括有主动性、善于时间管理、专注细节并有较高的写作水平,以及对公共服务事业的极大热心。实习生是否有报酬尚未透露。

据了解,直至其小女儿萨沙·奥巴马从位于华盛顿的赛威尔友谊学校毕业,奥巴马夫妇都将暂时留在华盛顿。按照计划,二者将会有一系列演讲活动,并在随后的数月里撰写各自的书籍。

他们的大女儿玛利亚自搬出白宫后,就在位于纽约的著名电影导演哈维·韦恩斯坦的电影公司实习。

在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奥巴马夫妇重返推特,发布了表达对彼此爱意的推文。这意味着在短暂的休息之后,二者正式重返公众视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