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遭汽车炸弹袭击 致15人死亡

作者:罗晨 来源:中国网
2017-02-16 11:28:57

阿媒: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遭汽车炸弹袭击 致15人死亡

2016年5月,萨德尔城也曾遭到汽车炸弹袭击。 图片来源: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官网

中国网新闻2月16日讯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15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部萨德尔城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50人受伤。

伊拉克安全部队消息人士称,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萨德尔城二手车交易市场引爆炸弹。萨德尔城是巴格达东部一居民区,此前曾多次发生过类似的爆炸袭击事件。

伊拉克警方表示,14日,伊拉克南部刚刚发生过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14人受伤。

报道称,巴格达今年已遭到一系列自杀式炸弹袭击,共有数十人伤亡。几乎所有炸弹袭击都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发起。

去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发起过多次大型爆炸袭击,最严重的炸弹袭击发生在去年7月初,约有300人丧生。(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