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员执法时对孕妇使用电击枪 面临内部调查

来源:中新网
2017-02-16 10:42:43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警局一名警长在布朗士对一名17岁的孕妇使用电击枪,目前正面临内部调查。

  当地警方日前接到报警,称Wakefield公寓有人哮喘发作。据一段流露出来的视频显示,17岁的女孩Rosariao被警方在公寓外的楼道上拖拽前行,Rosariao则大喊,我怀孕了!我怀孕了!”

  一名身着便衣的纽约警长对Rosariao使用了电击枪,在这名女孩身体右侧留下2英寸宽的灼烧痕迹。Rosario表示,她当时感觉整个身体在灼伤的同时,还像有人在捅自己。

  Rosario说,自己告诉了警方她怀孕了。据Rosario表示,她已经怀孕14周,是个女孩。

  一名目击者称,警方应该知道Rosario已经怀孕。“她怀孕4个月了,有些肚子了,可以看出来的。我对NYPD的行为感到恶心。”这名目击者表示。

  Rosario说,起初有两名女警员敲门,称有人举报这里发生斗殴。但Rosario说这完全是子虚乌有。Rosario说,一名男性警员给她戴上手铐,随后她就被推向一群警员,之后她就被电击。

  警方则表示,冲突是由于Rosario推了一名警员。这个名叫Gerrato的警员说,Rosario把她推向门框,当其他警员试图逮捕Rosario时,她遭到电击。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内部调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