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南非一男子骑马逛超市被店员请离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16 09:38:22

  参考消息网2月15日报道台媒称,南非1名男子日前突发奇想,竟然骑着1匹马进入1家超市购物。马儿穿梭在不成比例的货架间显得有些惊慌失措,店经理获悉后立即请男子离开。

  据台湾“中央社”2月14日报道,男子伊拉斯莫斯是名马术教练,日前骑着马儿渥瑞尔在杰福瑞兹湾的超市购物,引起骚动。经理获悉后,以非常礼貌的态度请他和马儿立即离开,男子最终什么也没买到。

  南非媒体《时报即时消息》14日引述伊拉斯莫斯报道,他与马儿第1站是酒吧,并未遭到店家驱赶,第2站是酒类专卖店,店员十分冷淡,第3站才是超市。

  超市其他顾客将伊拉斯莫斯骑马进超市的影片PO上网后,受到网友热议。

  有网友认为伊拉斯莫斯很自私,完全忽略超市地面瓷砖对马儿而言非常滑溜,不安全。

  也有网友直言伊拉斯莫斯的行为是虐待动物,不适合养宠物,不论是马或狗或任何会呼吸的动物都不合适。

  但也有网友回应,能意外在超市看见1匹马是人生有趣的经验。

台媒:南非一男子骑马逛超市被店员请离

  南非一男子骑马逛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