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独检组:朴槿惠用匿名手机与崔顺实通话数百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16 09:30:57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亲信门独立检察组方面15日在首尔行政法院指出,朴槿惠使用匿名手机与其闺密崔顺实通电话数百次。

  据报道,韩国独检组发言人当天在该法院举行的勒令总统府停止执行“拒绝搜查”的必要性审查中表示,朴槿惠使用匿名手机与崔顺实通话数百次,在崔顺实潜逃德国期间通话127次。

  发言人断言,该匿名手机定在总统府内,并强调入府搜查的必要性。

韩独检组:朴槿惠用匿名手机与崔顺实通话数百次

  2月3日,一名调查人员(中)试图进入韩国首尔青瓦台总统府。

  此前,韩国一家媒体报道称独检组对朴槿惠的当面调查定于本月9日,之后青瓦台方面谴责独检组泄漏相关信息并提出抗议,拒绝接受原定于9日进行的当面调查。

  目前,韩国特检组和朴槿惠方面仍围绕当面调查总统问题争执不下。特检组表示,原计划9日对朴槿惠进行的当面调查被迫取消后,截至目前未有任何进展。

  特检组称,如果不能延长特检组调查时间,剩下的调查时间仅为16天。特检组认为,本周是对总统进行当面调查的最后期限,因此正为本周内当面调查总统进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