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嫌偷盗太平间外汽车 发现车内有尸体又送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16 09:30:57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一名男子日前从河滨市(Riverside)一家太平间外面偷盗一辆厢式车,发现里面有尸体之后,送回厢式车;接着在那家太平间外面又偷了一辆汽车。

  据报道,河滨警察局官员说,24岁的华盛顿(Bobby Joe Washington)首次偷车之后一个小时又返回那家太平间,接着再偷汽车时,遭到一名雇员制止,他试图轧过那名雇员。

  警方发言人雷尔斯柏克(Ryan Railsback)说,“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在他的错误决定中,至少有一个好决定,那就是送回死人。”

  据悉,调查第一辆被盗汽车案的警察随即追逐刚刚被盗的第二辆汽车。华盛顿在距离那家太平间大约2.5英里的地方被逮捕。他被指控两项盗窃汽车罪、一项逃避警察罪和一项致命武器攻击罪。

  当地媒体说,他没有受到盗窃死尸罪的起诉,因为警方不相信他是故意那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