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安倍与特朗普会谈称“中国是本世纪最大主题”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16 09:30:57

  安倍3月将访德与默克尔会谈 介绍与特朗普会谈情况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4日在众院预算委员会表示,3月将访问德国,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谈。

  据报道,安倍称,将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首次会谈的基础上,“就日本、美国、德国及欧盟(EU)的关系展开对话”。

  据悉,安倍打算就特朗普政府关于欧洲、亚太地区安全政策的方向性与德方交换意见。

  报道称,这将是安倍自2014年起连续第4年访问德国。他还将参加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全球最大规模的IT相关信息通信博览会。默克尔在去年5月的首脑会谈中向安倍发出了邀请。

  安倍还在预算委员会上介绍称,已经有相当多的人提出希望听他说一说特朗普的想法。

  安倍表示,由于与特朗普打高尔夫球和一同进餐等度过了很长时间,来自各国首脑的会谈邀请接连不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