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房租太贵 美国一家五口住进废弃校车(组图)

作者:李想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5 15:50:04

嫌房租太贵 美国一家五口住进废弃校车(组图)

  由于房租太贵,布莱恩一家选择住进这辆校车。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2月14日报道,美国一家人由于嫌公寓的月租太贵,便购买了一辆老校车并将其改造成一个舒适的家。

29岁的布莱恩(Brian)和26岁的妻子斯泰勒(Starla)曾住在华盛顿州的一个公寓里,由于每月1500美元的房租和超过一小时的上班路,这份经济负担致使布莱恩不得不加班。成为房主的向往和Youtube上有关改造房屋的视频给了他们信心。2014年4月,他们花费2800美元购买了一辆废弃的校车,又花费了3万美元将其改造成三个孩子的家。

斯泰勒表示,曾经的布莱恩需要每天在路上花费三个小时,无法陪伴家人,因此他们决定改变这个可怕的情况。现在的他们只需要支付三分之一的费用,并且有钱偿还债务和学生贷款。

尽管没有建筑或装修方面的经验,夫妇俩还是花费了一年的时间把老校车改造成了舒适的家。虽然这一切并不容易,但他们还是设法寻找到了他们所需的所有设施和家具。他们精心设计的布局能够最大限度利用有限的空间,并成功地找到了合适尺寸的床、拥有烤箱的厨房、洗衣机、堆肥厕所,甚至为三个孩子提供了浴缸。最棒的是,他们每个月只需要支付500美元,相当于旧公寓租金的三分之一。

然而并非一切都一帆风顺,全天生活在公交车里也有弊端。冰冻的管道、没有自来水、半夜就耗尽的丙烷、没有热力、没有热水、没有电力,这些事情时有发生,每当这时斯泰勒只是庆幸这些事情没有同时发生。

与此同时,对这个五口之家而言,管理这个狭小的空间同样意味着无尽的挑战,不仅考验着他们的组织能力和纪律能力,而且需要每个人保持空间的清洁。

尽管如此,他们并不想再次回到传统的家。他们打算一直生活在舒适的校车里,即使未来他们孩子会搬出去住,他们也不打算回到公寓里去。

这家人在Youtube上以视频的方式记录了校车之家的生活,并希望以此告诉更多的人生活在狭小非常规的空间里实际上是可能的。(李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