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拒绝相亲对象 次日被要求均摊约会饮料费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5 14:15:34

英国女子拒绝相亲对象 次日被要求均摊约会饮料费用
英国女子露西·布朗。(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2月15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8岁的伦敦女子露西·布朗在一次约会后,收到男方发来的银行账户信息,要求她退还约会时的饮料费用。

露西在结束一段3年的感情之后,开始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一些新的朋友,在一次和一名男子出去约会后,露西觉得彼此不合适,并且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但没想到的是,隔天露西收到了这样一则短信:“你好,谢谢你的诚实,我真的挺喜欢你的,为了和你约会我存了一些钱,但这似乎没有效果,希望你能承担一部分饮料费用,银行账户xxxx。”

露西说这是她约会以来第一次碰见这样的情形,她退还了自己应付的42.50英镑,还把一笔同样数额的钱捐给了一家动物慈善机构。

露西在回复给男子的短信中说:“我觉得你为约会花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谢谢你在约会时坚持买单。我是个独立的女性,可以自己挣钱,所以希望未来你不确定双方是否会有发展时别坚持买单。”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