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想在特朗普大厦租房?确保核手提箱与总统形影不离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15 08:41:23

美军想在特朗普大厦租房?确保核手提箱与总统形影不离

  资料图:特朗普大厦

  参考消息网2月15日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月8日报道称,美国军方希望在特朗普大厦内租个地方,以履行向特朗普总统提供支持的职责。特朗普总统在这座以其姓氏命名的纽约摩天大楼上拥有住宅和办公室。

  五角大楼发言人J·B·布林德尔中校在7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国防部正“通过适当的渠道、按照一切适用的法律规定”争取在这座大楼租个地方。他表示,这样做是出于从人员和设备方面向来此大楼的总统提供支持的需要。

  美国军方全天候提供必须贴近总统的医疗和通信服务,并确保所谓的“核手提箱”在总司令离开白宫后与他形影不离。

  特朗普大厦位于纽约第五大道,东家为特朗普商业公司,这家公司为另外3家实体所拥有,不过这一切最终为特朗普所控制。

  特朗普拒绝卖掉他的资产和将所得资金交给中立的第三方经营的保密委托,而是将公司的控制权交给他的儿子们并将其个人的股份交给私人信托。(编译/刘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