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不慎落入泥沼 靠瑜伽姿势坚持2小时生还(图)

作者:曾抒羽
2017-02-14 17:05:25
 
 

澳男子不慎落入泥沼 靠瑜伽姿势坚持2小时生还(图)

  丹尼尔掉入沼泽,只有脑袋露出来。

国际在线专稿:据智利Upsocl网站2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45岁男子操作挖掘机时不慎掉入泥沼中,而他生还的秘诀是一种瑜伽体式。

在距悉尼北部300公里处的大坝,农夫丹尼尔·米勒在操作挖掘机时,连同挖掘机一同坠入泥沼,丹尼尔被卡在三吨重的挖掘机之下,顿时无法动弹。想逃脱并与家人重聚的信念支撑着丹尼尔,于是他冷静地保持自己练习过的瑜伽姿势——拱起背部,使面部和鼻子能够露出水面,直到2小时后由路人呼叫的救援人员赶来。

在挖空覆盖丹尼尔的泥水后,救援人员得以将丹尼尔救出。一名救援人员表示:“他能够这么长时间内都保持这种姿势令人难以置信。”

据悉,事故只是造成丹尼尔背部轻微受伤,他已被直升机接往医院治疗,他的妻子透露他的背部只是轻微受伤。(曾抒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