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子天生长不高 与年长30岁新郎办理想婚礼(组图)

作者:李想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4 15:51:48

泰国女子天生长不高 与年长30岁新郎办理想婚礼(组图)

  Sayphon和她的丈夫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2月13日报道,38岁的泰国女子Sayphon Jarunsi由于先天的骨骼残疾而无法行走,备受嘲笑,她也因此认为自己永远不会结婚。而如今,她与比自己大30岁的男人走入了梦想中的婚礼殿堂,且没有花一分钱。

据悉,Sayphon Jarunsi由于出生时患有严重的骨骼残疾,严重阻碍了她的成长,导致她无法行走。不仅如此,生活的贫穷和别人对她外表的嘲笑,使她一度担心自己永远不会找到真爱。她曾说:“人们看不起我,有人甚至说我在棺材里看起来很漂亮。”

后来她爱上了比自己大30岁的保安,他们住在了一起,但却无法承担婚礼的费用。幸运的是,Sayphon联系了一个为富人服务的美容化妆师,这位化妆师因在业余时间免费为穷人提供服务,而被称为“沙龙天使”。他为Sayphon提供了化妆、美发、场地、服装和婚纱照,甚至亲自参加了婚礼。Sayphon的梦想变为现实,她开心地表示:“我的梦想成真了!”(李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