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足33年! 英国夫妇珍藏多年前情人节巧克力

作者:任梅子 来源:环球网
2017-02-14 08:42:00

爱足33年! 英国夫妇珍藏多年前情人节巧克力

图注1:布鲁克斯夫妇及他们珍藏了33年的巧克力

不少人都会在情人节送爱侣礼物,而巧克力一直都很受欢迎。一位名叫布鲁克斯的英国妇女就一直珍藏着丈夫33年前送给自己的巧克力,把当初的那份爱意保存至今。

香港东网2月14日报道称,1984年情人节当天,时任男友理查德向布鲁克斯奉上巧克力传达爱意。布鲁克斯说,当天理查德冒着风雪及严寒,用包装精美的巧克力、一束鲜花及卡片向自己示爱。两人于1986年结婚,并一直保存着当年的巧克力。

爱足33年! 英国夫妇珍藏多年前情人节巧克力

图注2:布鲁克斯夫妇结婚照

布鲁克斯表示,丈夫当天的行动令她大受感动,因而决定保存巧克力,好好珍藏他对自己的爱。理查德说,当天选择送巧克力是因为广告词,“把巧克力赠予深爱的人”。

33年过去了,当年的恩爱夫妇早已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他们是3个孩子的父母,但不变的是当年的那份巧克力及爱意。

布鲁克斯说,孩子们有时也会觉得父母把巧克力保存那么多年是件疯狂的事,但两人的爱俨然已超越一切,每年情人节他们都会好好庆祝,更不时把珍藏的巧克力向他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