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教你俘获男性的"美丽五法则"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02-10 18:55:24

石原里美教你俘获男性的

人民网东京2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30岁的石原里美9日在东京都内的花王SOFINA Prima vista 最新广告发布会上,向女孩们介绍了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俘获男性的化妆方法。

石原里美希望女生在化妆时自己也能乐在其中,所以提到可以试试打上粉色腮红显得气色红润。同时,若气色过于红润,妆感会变得too much(太重),所以适量即可,这样对方也可以自在一些。石原里美还提到(妆感较重时)也可能获得男性青睐,以及与日常相比粉色更显可爱说不定会吸引对方……

在此基础上,石原里美提出了"美丽五法则":

(1)闭目养神

(2)保湿乳液涂遍全身

(3)唇部保养需要唇膏和唇膜相结合

(4)练习、实践、练习、实践

(5)时刻记住多喝水!

石原里美会在屋子各处,比如床边等都放上保湿乳液,表示自己一直很注重保湿。并且每天泡完澡后都要先涂好化妆水再吹干头发,让肌肤充分吸收化妆水后再涂上保湿乳液。(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