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男子纳米比亚险遭牛蛙攻击

作者:林红 来源:环球网
2017-02-10 08:16: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29岁的男子哈内科姆(Jan-Hendrik Hanekom)在驱车载着学生前往纳米比亚Erindi私人禁猎保护区的途中,遭到一只在雨水中休憩的牛蛙攻击。所幸的是,哈内科姆躲避及时,并未受伤。

难以置信!男子纳米比亚险遭牛蛙攻击

该牛蛙当时大概正躲在雨水里休息,哈内科姆驱车经过时它竟然泰然自若,没有立即跳走。充满好奇心的哈内科姆只身靠近这只略显执拗的牛蛙,不想一不留意,这只体型庞大的牛蛙突然从水中一跃而起,冲向了镜头。目击这一幕的同行者均被吓到。哈内科姆表示:“想到被牛蛙咬一口有多恶心,自己当时简直是魂都没了。回过神之后大家都放声大笑,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他还补充说,纳米比亚这场难得的降雨大概是牛蛙过于活跃的原因之一。“雄性牛蛙向来攻击性极强,尤其是当它们想要保护自己的蝌蚪的时候。尽管如此,我仍未料到它会跳出水洼。不过我们最后还是接受它的这个警告,赶紧离开了。”(实习编译:林红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