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牛排店大厨跳舞烹饪引领潮流

作者:李星仪 来源:环球网
2017-02-10 08:16: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1月份,匈牙利籍的土耳其男厨师努斯雷特(Nusret Gke)以一段个性丰富、令人喜不自禁的为食物撒盐的“盐之舞”视频而走红网络,并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如今,身为“明星”厨师的他又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则边宰杀生猪边跳舞的视频再次蹿红网络。

土耳其牛排店大厨跳舞烹饪引领潮流

视频中,努斯雷特围绕着一块腌猪排扭动着臀部,一边对着镜头魅惑地翩然起舞,一边为腌猪排涂抹食用油。该视频一天之内便获得了400万条关注,并得到了许多厨师的喜爱与推崇。

据悉,努斯雷特在土耳其经营着一家牛排餐厅,并且在另外两座城市拥有着多家连锁店。自从他在网络上发布了这样的视频后,便拥有了一大批粉丝,并且逐渐引领网络潮流。现在,他的微博已经收到350万名粉丝关注,甚至于美国著名歌手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也会模仿他进行表演,奥斯卡奖获得者里奥·迪卡普里奥(Leo DiCaprio)会光临他的餐厅亲身感受这种奇异的撒盐烹饪舞蹈表演。

在1月份,努斯雷特向土耳其媒体宣布,在不久的将来要在伦敦和纽约开设自己的牛排餐厅。并称,自己是“无意间发布了‘盐之舞’视频,并不是为了炫耀,这只是自家餐厅的一种标志。”(实习编译:李星仪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