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子抓捕小鲨鱼拍照反被咬面临万元罚款

作者:田瑞哲 来源:环球网
2017-02-10 08:16: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期,巴西一名女子试图在海滩上与一条鲨鱼幼仔合照,但“偷鸡不成蚀把米”,鲨鱼试图从该女子手中挣脱时将其咬伤。之后,巴西法庭以虐待动物罪判处该女子缴纳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罚款,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巴西女子抓捕小鲨鱼拍照反被咬面临万元罚款

视频显示,该女子在沿着巴西海岸的费尔南多-德诺罗尼亚群岛(Fernando de Noronha)的海滩上漫步时,从海中抓住一条鲨鱼幼仔。但是,当她全力应付这条鲨鱼时,这位35岁的女子被咬伤。最终,在一位朋友的帮助下,她才摆脱了这条鲨鱼,将其投至水中。

这一过程被该女子的男朋友录下。目前,两人的姓名还不得而知。2月7日晚,该女子及其男朋友被指控虐待动物,两人分别面临2500美元的罚款。该视频一经发布,便在网络上引起巨大争议,很多网友纷纷谴责该对情侣的做法。(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