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古巴举办梦幻婚礼 吊顶突然坍塌砸伤多人

作者:江雪远 来源:环球网
2017-02-10 08:16: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夫妇莎拉(Sarah)与约翰·韦纳姆(John Wenham)在古巴一家酒店举办梦寐以求的婚礼时,装饰的吊顶突然坍塌,将新郎新娘及一众宾客都压在了底下。

英夫妇古巴举办梦幻婚礼 吊顶突然坍塌砸伤多人

这场婚礼的花销超过了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5万元),为了梦想中的婚礼,约翰和莎拉已经攒了许多年的钱。本来应该梦幻无比的奢华婚礼在吊顶坍塌时变成了一场灾难,新郎新娘与许多宾客都被砸伤。

英夫妇古巴举办梦幻婚礼 吊顶突然坍塌砸伤多人

莎拉透露,约翰最先察觉吊顶在晃动,他立刻喊着让他们快跑,但下一秒,吊顶就砸了下来。提及这次事故,莎拉心有余悸:“我当时被压得完全动不了,我听到女儿的哭声,心里像着了火一样又急又怕。我想爬过去,但是周围漆黑一片,我根本不知道她在哪。”

据悉,许多宾客在这次意外事故中受伤,最严重的一位头皮开裂,头顶缝了19针。(实习编译:江雪远 审稿:朱盈库)